榴莲蛋糕

呱。

【楼诚】不负初心,来玩个问卷吧♡✧( ु•⌄• )

也想来玩一玩,留作纪念。
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 2015年9月,伪装者播出一半
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 被微博首页的刷屏安利追剧的同时开始注意到这个tag
第一次被卖安利: 微博首页上的诸位(准确说是喵同学暑假和我说伪装者里的大姐讲话像麻麻,但她给我卖过太多的国剧安利我几乎没怎么认真吃过当时我也选择了无视(如此说来要谢阿喵不杀之恩啊……
第一次卖安利: 我没主动卖,但有基友一起跳坑啊~
第一篇看的文: 记不清了……也许是《绝望的浪漫主义》吧?
第一篇叹服的文: 江北之墟
第一篇看哭的文: 十二万太太的陈大方和蔺春风
第一篇看的衍生: 蔺靖,具体哪篇不记得
第一张喜欢的画: 蚕太&炎太的画最初就很爱
第一个看的MAD: 是从微博到B站的,大概是年轮那种风格
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 light a fire
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 蔺靖呀
第一篇自己写的文: 尚未动笔2333
第一篇写的拉郎: ……
第一篇完结的连载: ……
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 ……
第一个认识的基友: 我室友那谁谁谁啊
第一次勾搭的太太: 我这么怂……还勾搭……
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 一直特别想娶那个给我剪视频的少女嘿嘿嘿
第一次进的群: 唯一一个进的群是安太顾太的传统文化安利群
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 很多之前的好友都一起入坑了啊
对明楼的第一印象: 抗日剧里甚少见这么具有复杂性的角色,有点意思。
对明诚的第一印象: 身手利落的挺拔青年。
对楼诚的第一印象: 彼此毫无嫌隙的默契与信任,让人觉得感动又放心(而且两位少爷帅得不尽相同但却又十分和谐。
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忙乱的每日生活间隙每一天得一点时间遐想你们的生活,是种愉快的缘分,让我见之前之所未见,几乎愿意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这份美好实实在在的存在过……
……真情实感特别蠢,反正就是觉得萌(。)

你的好朋友拣哥:

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
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
第一次被卖安利:
第一次卖安利:
第一篇看的文:
第一篇叹服的文:
第一篇看哭的文:
第一篇看的衍生:
第一张喜欢的画:
第一个看的MAD:
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
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
第一篇自己写的文:
第一篇写的拉郎:
第一篇完结的连载:
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
第一个认识的基友:
第一次勾搭的太太:
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
第一次进的群:
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
对明楼的第一印象:
对明诚的第一印象:
对楼诚的第一印象:
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


【“第一次见到你们时,绝不会想到后来会如此喜欢你们”】



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十月底
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微博热搜
第一次被卖安利:尖儿北鼻&墩墩儿
第一次卖安利:老板娘&猫猫
第一篇看的文:mockmockmock《别日何易》
第一篇叹服的文:恋爱脑与乌托邦《江河万里》
第一篇看哭的文:忘了(。
第一篇看的衍生:蔺靖《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
第一张喜欢的画:YAN蔺靖微服出访
第一个看的MAD:明家打脸——我就是个仆人嘛
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彭玲黄耀明《漩涡》
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凌李
第一篇自己写的文:楼诚《南有乔木》
第一篇写的拉郎:蔺靖《溯游而来的访客》
第一篇完结的连载:凌李荣霖《觉觉》
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谭赵《Aqua Lagoon》
第一个认识的基友:忘了…
第一次勾搭的太太:水佩风裳,其实不算勾搭就是发了私信
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彩彩!
第一次进的群:一个语c群
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楼诚档案室
对明楼的第一印象:年纪有点大还有点胖!(。
对明诚的第一印象:小哥挺帅但是皮肤不太好
对楼诚的第一印象:why一个国产西皮这么火∑
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永恒的爱人与灵魂伴侣,爱你们呀。


题目在评论里复制,欢迎一起填呀♡✧( ु•⌄• )可以转载~

评论(1)

热度(142)